銀河沉溺

ᴀᴅᴀᴍ x ᴊᴜsᴛɪɴ

【皇权富贵】水星记 END

结束之际 我可以拥有评论或者小心心嘛 (._.)



前文:

A

B

C


早上,黄明昊起身下床。被范丞丞一把拽住“你要去哪”。

“去我该去的地方。”黄明昊冷静地回答。“不,去一个没有你的地方吧。”

范丞丞以为昨天是他们和好的开始,毕竟彼此真实地靠近了,融为一体了。为什么黄明昊却还是要走呢。

范丞丞急了,不知所措,问“昨晚我们不是...”

还没说完就被黄明昊打断了“没有昨晚,也没有我们。你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吧。”说着就转身离开了,那瞬间眼泪就掉到了木质地板上。他不敢伸手去擦,怕被范丞丞看出他心软。

黄明昊还是离开了,在第二天清晨,在范丞丞醒来的清晨。

黄明昊这次被带回来,连自己的屋子都不曾踏入一步。其实都没变,因为范丞丞确定有一天要把黄明昊接回来的。


黄明昊这次跟小鬼摊牌了。小鬼倒是不谙世事,只觉得黄明昊不后悔不难过也就好。


可黄明昊恰恰又后悔又难过,但不想再前进一步了。


范丞丞又过上了寻找黄明昊的生活,在一起的时候不曾发现,分开了才觉得这个城市处处是黄明昊的痕迹。

黄明昊偷偷跟着他走过的校园,黄明昊不好意思开口却还是拽着他衣服让他买的甜橙汽水,黄明昊几乎每天都会来听自己就唱歌的酒吧,和他经常坐的那个卡座,以及家里餐桌上放的两个卡通杯子,是黄明昊买来和他一起用的,但自己嫌太幼稚很少去碰。

不行,范丞丞想,我爱黄明昊,弄丢的我一定会找回来。

每天范丞丞都会给黄明昊打电话,可回应的只有嘟嘟嘟的忙音。他就开始发短信每天问候,关心,还有自己碰到的事情。也没有回复。微信就更别提了,只有红色感叹号更加刺眼。

范丞丞每天都在做着不同的努力,比如把家里铺上了毛茸茸的地毯,因为小孩儿老爱光着脚。比如买了很多情侣才会用的用具,拖鞋,毛巾,碗筷,睡衣,数不清,都是黄明昊喜欢的风格。

范丞丞特意去定制了两条手链,一条上面挂着太阳的坠,一条挂着水星的坠。他不知道黄明昊是因为那首歌喜欢的自己,但他知道黄明昊喜欢听他唱那首歌。


明天就是2月19了,是黄明昊的生日,其实这也是范丞丞听黄明昊讲自己的经历时捕捉到的信息,他说自己从没被别人记得过。而现在范丞丞记得了,黄明昊却不在了。

今天晚上,范丞丞笃定彻夜难眠,所以决定去一醉方休。所以赶着12点到来之前就去了自己的酒吧,水星。

推开门就听见

“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 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”

“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 也等着和你相遇”

真是巧啊,今天居然有歌手唱这首歌,倒是有点讽刺的意味。

摇晃的酒杯,刺眼的灯光,映照着舞台上的美丽的男孩,不是别人,是黄明昊。

黄明昊半支撑在高脚凳上,双手握着立麦,唱着《水星记》。

没有时间犹豫了,范丞丞径直穿过人群,红发吸引着大家的注意,一步迈上舞台站在黄明昊的身边,两个人好般配啊。

音乐被范丞丞关了,范丞丞抢过话筒。清唱了副歌的两句。

他紧紧盯着黄明昊的眼睛,小心翼翼握着生怕黄明昊会抽离的手。


“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 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”

“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 也等着和你相遇”

“昊昊,这次换我进入你的心,换我向你靠近,换我走这一百步,换我当水星,好吗?”


范丞丞一字一句打在黄明昊心上。其实黄明看来范丞丞不用说这么多字,只要一个眼神,他就愿意。

黄明昊又哭了,这次是感动的哭了。他紧紧的抱着范丞丞,在他肩膀抽泣。

其实黄明昊今天早就来酒吧了,来的时候还和经理聊了两句。才知道范丞丞买下了酒吧,改名水星,应该是自己喜欢那首歌的原因吧。

他也知道了那天范丞丞为了他打架,还花了不少钱摆平,虽然弄丢了手链。

他还知道,范丞丞分手后也几次来酒吧唱歌,唱的永远都只有一首《水星记》。


“生日快乐昊昊,我爱你,我们在一起吧。这次换我来爱你。”范丞丞十二点的告白是黄明昊这个生日最好的礼物。


两个人卿卿我我的回了家,在每个角落都留下了DOI的痕迹。

要说第一次DO的爱是懵懂,第二次的爱是挽回,那这次的爱就是未来。

黄明昊看着家里大大小小都是为自己做的改变,便踮起脚碰上范丞丞的嘴唇。

“我爱你,没变过。”

一晚上缠绵,一晚上的温情,两个人相拥着睡着了。


半夜黄明昊突然想到什么似的醒来了,蹑手蹑脚的起身回到自己的屋子。

里面的东西什么都没少,黄明昊拿了个大纸箱,把范丞丞送的礼物一件一件的往里面装。

范丞丞半梦半醒摸索身边没有人,吓个半死。听见隔壁有声响,就赶紧鞋都没穿跑过去。

“你在干什么,你收拾东西去哪。对不起对不起昊昊。我知道我以前做错了,我会改的。你别走。”你说这一米八几的高冷大男孩突然就哭出来了,黄明昊真是没见过这场面。捂着肚子笑得不行。

“我是想把东西都搬到你的屋里,我想以后和你住一起。”黄明昊对范丞丞的爱太深,怎么会离开呢。

“吓死了,昊昊,呜呜,那我来帮你。”说是帮他,无非就是黏在黄明昊身上不松手。

黄明昊算是明白了,自己摊上了一个人形树袋熊。

“你先把这箱子搬过去吧,我拿个枕头就来。”黄明昊甩开身上这一坨范丞丞。

就看范丞丞不情愿的抱着箱子走了,黄明昊倒是觉得这个男的居然也有小孩子的一面啊。

拿枕头的时候,黄明昊发现放在床边的一个精致的盒子。盒子里有四条手链,一条是黄明昊走之前留下的手链,一条是断了的,应该是范丞丞去酒吧找回来的吧,另外两条是范丞丞后来定制的。

盒子下面压着一张纸条,和自己走那天一样。


“我找回了手链,只为了找回你。”


黄明昊开心的笑着,就像得到奖励的小孩儿。拿着太阳和水星手链跑回范丞丞的怀里。

“丞丞,谢谢你。这个好漂亮,一条我戴,一条你戴上,这次不许弄丢了哦!”

“嗯,不会弄丢了。”


不会再丢了,手链不会,你也不会。


我哭了 完美HE 这才是我的爱情!

评论(8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