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河沉溺

ᴀᴅᴀᴍ x ᴊᴜsᴛɪɴ

【皇权富贵】今年也是恋人年



_除夕夜看春晚开五福之际的速打小短文_


_希望两个小宝贝一直健康快乐平安幸福_


_都是本银河的美好愿望和想象勿上升哦_


_2019.02.04 大家新年快乐啊_







“范丞丞,范丞丞,马上又快新年了。”黄明昊嘟着小嘴说。



“这是咱们在一起的第几个新年了呢,第三个了吧,过得好快呀。”范丞丞听到黄明昊说的就开始仰头回忆了。




〈1〉爱河初涉




记得第一年的时候两个人刚在一起,虽然成为队友的时间也不短,但是正儿八经以恋人的身份相处还是有点陌生呢。



“扎…扎斯汀,新年快乐。”


“啊…你也快乐。”



两个刚进入恋爱状态的小情侣,正经的端着装满橙汁儿的杯子,举杯庆祝。




还有一个青涩的吻。




〈2〉情意绵绵




第二年已经快成连体人了。



“扎斯汀宝宝?小佳佳?小可爱昊昊~”范丞丞舔着脸,贴在黄明昊身边。


“干嘛?”黄明昊真受不了眼前这个幼稚的橙子,但还是喜欢到不行。


“我们十二点去放烟花吧!”


“好呀!”




当十二点的钟声响起,在他们的眼里除了漫天繁星闪烁,就只剩自己最爱的人和他最美的笑了。




还有一个甜蜜的吻。




〈3〉如胶似漆



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。



“范丞丞…范丞丞???你醒醒!!!!”黄明昊说完快到新年了,为什么范丞丞怎么就抬头看着天花板不动了呢。


“啊???宝宝怎么了???”范丞丞刚从一幕幕记忆中醒过来,发现黄明昊的大脸贴在自己脸边了。



范丞丞以小鸡啄米的速度,嘬嘬嘬的一阵子亲着黄明昊的肉脸。



“范丞丞!”黄明昊撒娇样儿的拍了一巴掌范丞丞,“我意思问你的五福卡开了吗!多少钱!”


“啊?原来你只是问我这个啊,嗯,2.08。”范丞丞还有点失望呢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惊险啊!我有2.88呢!!!!大臭鹅!!!!”


黄明昊会因为一点点小事儿就开心到不行,他的笑倒也是范丞丞的良药。


范丞丞皱着眉头说“我可以给你数不清的2.88啊。”


“哼!!是你说的谁开出来的多谁就可以提一个要求的!!!”黄明昊嘟嘴真的是杀手锏啊!



范丞丞摸摸他的头,宠溺着说“那我的宝贝新的一年想要点什么呢~”




“我…想要你一直一直一直爱我。”




两个人团在沙发上,黄明昊躺在范丞丞的大腿上。



范丞丞把自己的2.08截了一张图,发了一条朋友圈。


“好啊,我答应你。”




一个宠爱的吻落在躺在大腿上的黄明昊的额头上。


甜蜜的笑了,两个人都是。




他们还会有更多的新年,更多在一起的新年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